我校获批9门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021-04-15   审核人:

我校获批9门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近日,市教委公布2021年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评审结果,我校街舞5门本科课程和运动训练学4门研究生课程获批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上述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直接认定为2021年天津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这成为继天津市高校新时代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之后,我校获批的又一批市级课程思政项目。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相关要求,以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指针,不断健全课程思政建设评价机制和三全育人工作机制,聚焦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教师队伍主力军,搭建课程思政教师能力提升训练营平台、课程思政资源库服务平台、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平台、《天津体育学院学报》课程思政研究平台,形成了1+2+3+4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的工作模式,课程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创新改革,发挥好课程思政市级精品课和示范课、校级优质课建设成果的辐射作用,引领全体教师全面提升职业素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