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在2023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12-21   审核人:

近日,天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2023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本科院校组)获奖结果,我校参赛团队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三等奖,教师团队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天津体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自2023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校级初赛、网络评审复赛,最终天津市各高校15支团队进入现场决赛。我校参赛团队由墨盾书院谈柳、传媒与艺术学院姚晨程、高洁、曹莹、耿梦佳、付安琪6名同学组成。团队以“从‘1号球衣’中读懂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创新场馆思政微课,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激励新时代大学生弘扬女排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指导学生、锻炼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坚持不懈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继续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